白恶门

【搬】共犯者

直到逃至月球的尽头,

我会牵着你纤弱的手,

天色渐沉 风雨将至,

雨水将洗净一切,

LALALA,

突然回想起,

什么都不做的日子里,

时间堆积成灾,

奇怪的是

我却感到怀恋,

喂  之前你一直说着,

好想去的地方,

总有一天会去的吧,

不觉时光流逝,

会重获新生吧,

与迷惑 犹豫的你,

相伴同行,

一起逃到月亮的尽头吧,

拉住你纤细的手,

那个不知道结局的故事,

继续讲给我听吧,

LALALA

远方传来狗啸,

听闻谁的声音,

屏气凝神,

祈祷不被察觉,

处理完一切,

如果余温渐隐,

就去阳光温暖的地方,

回不去的两个人,

手上同样沾染污秽的同伙,

黑暗中,抬起手来寻找吧,

神明!我最后的祈求,

请宽恕误入歧途的我们吧,

让这场雨将两人的污秽,

洗刷一空吧,

呐  再见了,

直到逃至月球的尽头,

我会牵着你纤弱的手,

天色渐沉 风雨将至,

雨水会洗净一切。

评论

热度(1)